教务处联合土地学院赴鄠邑区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9月22日上午,教务处联合土地学院赴西安市鄠邑区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党建结对聚合力 警示教育树新风”主题党日暨警示教育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李院春土地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执行院长王刘华、副院长赵永华教务处和土地学院教职工参加活动。


 

参观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自豪感和使命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秦岭之诫”“秦岭之殇”“秦岭之治”“以案示警”“大美秦岭”五个展厅,参观学习了秦岭北麓违建问题专项整治的总体情况及秦岭北麓鄠邑段生态修复的成效等内容,此次参观学习是对大家而言是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在秦岭保护智慧管控中心,通过电子沙盘综合管理应用平台,切身感受到了“数字秦岭、智慧管山”的新模式。



 

  通过此次开展的联合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汲取案例警示教训,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守纪律、不越底线、不睬红线,时刻坚守初心、保持廉洁自律,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教务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从严治党精神,把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同工作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在新的赶考路,应对各种困难挑战、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