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提升项目管理质量和效率3月7日(星期一)下午,教务处组织各学院教务老师在渭水服务大厅第八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郭军杰主持培训,西安易维创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吴林河参加会议。

郭军杰首先介绍了该系统的设计缘由,指出该系统是为了优化我校大创项目立项程序、提高大创项目质量和工作效率而设计的。吴林河讲解了该系统的设计理念和开发过程。易维创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永丽针对系统的使用方法进行培训讲解,详细介绍了不同端口的操作过程和注意事项,期间,学院教务老师就系统使用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系统的进一步完善提出建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由教务处委托现易维创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旨在对大创项目申报、中期检查、结题验收进行全过程进行信息化管控,实现学生申报、学院审核、学校推荐全流程信息化,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步伐。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