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6  

226日,学校开启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课堂教学,组织开展了全校本科教学工作检查,以全面了解本科教学工作的实际运行情况以及教学准备工作,进一步严格本科教学管理,保证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教学检查工作由裴建中副校长带队。

检查小组首先在修远教学楼智慧教室总控室开展了集中检查,通过视频轮巡对南北校区各教室总体上课情况进行了查看,并随机调取课堂直播视频,听取了部分公共基础课、思政课、专业课课堂授课情况随后教学检查小组走进各教学区对各教学楼环境卫生、桌椅设施、教学设备等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进入课堂一线走访听课。

 


           检查小组在智慧教室总控室检查


开学第一天,本科共有1005门次课程顺利开课,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以及各学院各部门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新学期我校本科教学运行良好,教师提前到岗、授课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上课认真,教学保障及安排到位,教学秩序有条不紊。

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后勤处、信息与网络管理处和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作为教学检查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了教学检查。